林予墨

三、私奔(三)

另一边,在匆匆忙忙赶向码头的佟毓婉,只听码头方向的枪声愈来愈密集,心里突然‘咯噔’一下,霆琛!佟毓婉双眉紧锁,忙叫车夫赶紧再快一点!

大头和小胖知道今天大哥要和佟小姐私奔,虽然大哥嘱咐他们不必再送自己了,但是他们还是担心森下龙一不会放过周霆琛,于是就在码头附近的茶馆喝茶打牌。他们一听见码头传来的交火声就已各拿着枪,飞奔赶到码头来就周霆琛。

待大头、小胖来到码头时,只见周霆琛左右双枪开火正陷入和日本人的酣战之中,他们也立马投入了战斗,激战多时,他们已经击毙了多人,但是奈何他们只有三个人,还在明处,而那些藏在暗处的日本至少有几十个!

酣战之中,周霆琛突然不受自己控制地猛地栽了下去,这一栽不仅吓坏了大头、小胖,就连周霆琛自己也被吓到了。

“我怎么还会犯毒瘾?”周霆琛此时满头大汗,这次毒瘾发作起来竟比往时更甚。刚巧不巧,此时一边黎邵峰也赶过来了。

“大头、小胖,我们先扶大哥躲起来”黎邵峰一脸着急地对他们说。接着,三人便一手扶着周霆琛,一手开枪遏制日本人不敢再向前逼近一步。他们把周霆琛带到了码头旁的一个隐蔽角落,这个角落四周有墙壁作为天然屏障,暂时是安全的。周霆琛此时半靠在大头身上,全身颤抖,豆大的汗水更是滴答滴答地往下落。鸦片,这个叫人削骨剜心的毒药!

“霆琛,霆琛”

迷蒙中的周霆琛听到飘过来的声音,仿佛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他瞪大着双眼说:

“是毓婉!邵峰,快,这里太危险了,先带她走!别让她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

邵峰瞟了一眼不远处的佟毓婉,左嘴角不经意间不屑地上扬了一下,眼睛一转仿佛若有所思的样子,说了句“好!”

还没等黎邵峰过去,佟毓婉又张口冲着周霆琛的方向喊了一句:

“霆琛,我看见你了!”

其实,黑暗中佟毓婉只隐约感觉那边有几个人影攒动,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周霆琛他们。

这时,一旁还没击退的日本人本来还在黑暗中寻找周霆琛的藏身之地,但是佟毓婉这一喊立马让他们摸清了方向,紧接着后方又传来了密集的枪声。周霆琛一想到佟毓婉就在身后,立马心里一惊,他猛地侧身绕开这藏身的那堵墙,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让他又重新拿起手枪,‘啪,啪’两声击毙了后面想要袭击毓婉的日本人。

此时,黎邵峰赶紧跑过去把佟毓婉来到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

“佟小姐,我大哥让我带你走”

“为什么,我不走,我要见周霆琛”

“我大哥现在不想见你!”

“怎么会,他说今晚要带我走的!”佟毓婉从没想过周霆琛会骗她,比起刚才在自己背后突然响起的枪声给自己的惊吓,这句‘不想见你’才令佟毓婉更害怕。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