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墨

六、养伤(二)

周霆琛因为害怕毓婉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没在身边,于是他在送走顾华后,便饭也顾不上吃就回到了毓婉身边。

 

早些时候,黎邵峰在已经先回黎家了,大头和小胖反正在哪里都一样,所以便留下来陪周霆琛,多少还能管饭不是?!

 

“大哥,我把菜饭给你端进来了,今天李姐做的饭可好吃了!”小胖笑意盈盈地端着一盘吃食进来。

 

周霆琛朝他用手比了个“嘘”的手势,他小声说:

 

“先放在那吧,我还不想吃”

 

“大哥,你一天都没吃东西了还是趁热吃点吧,别等佟小姐病好了你却病了”识眼色的大头也按照周霆琛的音量,小声地说。

 

……

 

一个小时过去了,佟毓婉好像还没有醒来的意思。周霆琛开始着急了起来,按照常理说麻醉的剂量早应该过去了……当局者迷,情深则乱。久战沙场的周霆琛此时只顾着担心了,居然忘记了一场大手术后一个人何时苏醒除了要看麻醉的剂量,还要看个人的体质。他自己不也是在每次受伤麻醉后比常人醒来得都要更早么?

 

周霆琛正欲起身叫大头再去请一下顾医生时,只觉手心里有个软软的小东西在动。

 

毓婉,是毓婉醒了!

 

“毓婉!”周霆琛一扫之前的愁容,此时他那冷峻的脸上满挂的都是笑意。他把毓婉的手势小心翼翼地贴在自己的脸庞,说:

 

“毓婉,你终于醒了!”

 

佟毓婉看见那个她朝思暮想的男人,现在就真切地在自己身旁,触手可及,她因为太过于虚弱,满心的欢心却只能微动下嘴角,浅浅地应了声“嗯”。

 

周霆琛忙让后厨准备些粥。

 

“霆琛,我不想吃”

 

周霆琛摸了摸毓婉的头说:

 

“傻丫头,要吃点东西才好的快啊”

 

---------------------

 

大头把煮好的粥送了过来,由于佟毓婉刚做完手术还不能起身,甚至都无法半起身,只能平躺着喝。周霆琛每次在给佟毓婉喂粥前,都要仔细将粥吹凉,小口小口地送入毓婉的嘴里。但是,此时的佟毓婉可以说是元气大伤,因为想着周霆琛为自己忙前忙后才能勉强咽下几口,可是后面的真的说什么也吃不下去了。每一口吞咽,毓婉胸前的那枪口就牵动着撕心裂肺地疼。

 

周霆琛一察觉到毓婉神情中的变化,便立马停止了喂食。

 

“毓婉,是枪口痛么”周霆琛着急地问

 

“嗯……”

 

“好,我们先不吃了,你什么时候饿了,觉得有力气了,我们再吃哈”周霆琛用手轻抚毓婉的头发说。

 

如果说以前那个叱咤风云的周霆琛,只要想要什么就没有得不到,那么今天他在面对佟毓婉的痛时,他真正懂了什么是深深的无力感。如果可以,他多愿挨着一枪的人是自己啊……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