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墨

九、我只有你了(一)

“霆琛!周霆琛,你给我出来!”周鸣昌左脚刚跨入周公馆,就开始大喊大叫起来。

 

此时正在屋里和毓婉说说笑笑的周霆琛听见是自己父亲回来了,不禁皱了皱眉头。这样大喊大叫,他是又在发什么疯!

 

“毓婉,你先休息下,我出去看一下”说完,周霆琛便扶着佟毓婉轻轻躺下。

 

浅铜色的皮肤,黑色的大风衣,再加上那从骨子里透出的逼人寒气,此时看到自己儿子的周鸣昌,显然是被周霆琛强大的气场给震慑到了。他咽了口口水,清了两下嗓子,又拿起老爹的那份架势,厉声说道:

 

“你小子出息了啊?!你爹我前脚刚走,后脚就听说你往家里带回来了一个女人?”

 

周霆琛站在他面前,眉头微皱,也不说话,只是双眸里的透着凄冷的寒光。

 

“你也不看看你带回来的是什么女人?现在全上海的人都说,是你周霆琛把那佟家的闺女给拐跑了!”

 

“以前她还是一个富家小姐,你跟她在一起咱们老周家以后也能算得是半个名门望族了……可是,你看看今天她那落魄的样子,你还要她作甚?!”

 

周鸣昌一说完此话,周霆琛好像是被激怒了一样,眼神越发的可怖,他上前一步低头警告周鸣昌说:

 

“佟毓婉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你休想动她一下!”

 

那凌厉的目光着实吓到了周鸣昌,这么多年虽然周霆琛和自己不对付,但是还从没用过这种态度对自己说过话。

 

“好啊,我看你小子现在是翅膀硬了!”方回过神的周鸣昌望着周霆琛离去的身影,强行找补了一句,好像能维护他作为父亲的尊严一样。

 

“霆琛~,发生了什么,是周伯父回来了么?”佟毓婉看见回来时一脸凝重表情的周霆琛说。

 

“没什么,不用理他,毓婉,以后我爹要是有哪里难为你的地方,你一定要告诉我。”

 

佟毓婉浅笑了一下,这个男人傻起来还有点可爱,他的父亲为什么要难为我呢?

 

真不知道这个单纯的佟毓婉,是不是当真相信全天下的人都是好人啊!

 

“不对,毓婉,等你伤好了,我们就搬出周公馆,这样他就没有机会欺负你了”周霆琛还是不放心他爹会对毓婉做出什么事,但是只要是想起十年前的那场惊心动魄的绑架,他是觉的他父亲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

 

“大哥,佟小姐,你们猜是谁来了?”大头见房门敞着,周霆琛和佟毓婉正好都在,就连忙跑过来,满脸是笑地说着。

 

佟毓婉倒是一脸错愕,自她那个夜里私自跑出来之后,她实在想不出除了霆琛还会有谁来看自己,会让自己开心了。

 

“小姐~”这时在后门藏了多时的素兮,调皮地探出半个身子来。

 

“素兮!真的是你么?”佟毓婉一见到素兮出现在周公馆,真的快不相信自己是在做梦还是在现实了,她真是太激动了。

 

“是我,是我啊,小姐”素兮说着便忙跑过到毓婉旁。

 

“小姐,你受苦了……”素兮一看见毓婉半倚在床头,脸上还有几分憔悴,实在忍不住还是呜呜地哭了起来。虽说在路上,大头已经把事情的经过都跟素兮讲了,并担心影响佟小姐的病情,一再嘱咐她不要在佟小姐面前哭。可素兮哪里见过小姐糟这样的罪啊……

 

佟毓婉见她哭的那么伤心,便安慰她说自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倒是你素兮,你怎么跑出来了,阿玛和额娘怎么样?他们没生我的气么?”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