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墨

十一、我只有你了(三)

顾华一进入屋内,便仔细打量了一下站在一旁的黎邵峰…….

 

“佟小姐,你这是怎么了?”

 

佟毓婉见顾医生过来了,虽难以抑制自己心中的伤悲,但还是不好在外人面前哭哭啼啼。她忙擦干了脸上的泪水,整理了下情绪说:

 

“顾医生,您来了。”

 

顾华本是要来给佟毓婉伤口拆线的,于是便走上前来正准备看看她恢复得如何,只是看见先前毓婉伏在床前哭得那副伤心的模样,便顺着她的目光扫到了散在床上的报纸。那上面赫然醒目的声明,顾华瞟了一眼便也猜了个大概了。

 

佟毓婉觉察到了顾医生的目光走向,便忙给素兮使了个眼色,示意她赶紧把报纸收起来。

 

顾华看着此时佟毓婉佯装的镇定与坚强,好似浑然不知那脸上还挂着的尚未完全擦掉的泪珠和那一双哭红了的大眼睛。

 

好一个坚强又让人心疼的女孩子。

 

“佟小姐,今天伤口该拆线了,但是在拆线前我需要先确认下你恢复得如何。”

 

说完顾华便回过头,看着黎邵峰说:

 

“闲杂人等,需要先出去一下!”

 

黎邵峰瞥了他一眼,便悻悻地走了出去。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闲话,佟毓婉让素兮留下来陪自己,顺便还能给顾医生搭把手。

 

……

 

“佟小姐,您刚才是有撕裂到伤口么?”

 

距离上次手术已经过去了一周,并且顾华给她用了最好的消炎疗伤药,可是现在佟毓婉胸前的伤口竟然还在红肿!

 

顾华微蹙着双眉,他不似周霆琛的冷峻,眉眼里多了几分柔和。

 

“额,我,我刚才是不小心拉扯到了一下,应该没什么大碍吧顾医生?”

 

“现在伤口还在发炎,看来我们今天是无法拆线了”

 

这一样来又不得不推迟自己去请求阿玛和额娘的原谅了,想到这里佟毓婉便落寞了些许,低着头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佟小姐,你也别太担心,现在正值深秋,天气凉爽,伤口一般不会像盛夏时容易发炎感染,只是你以后一定要注意静养,过度伤心是养伤的大忌啊……”

 

显然,顾医生已经看出来自己刚哭过了,佟毓婉只是点了点头并表示了下自己的谢意。

 

------------------------------------

 

“毓婉!”

 

周霆琛从沈之沛那里一出来,便着急着回家去看毓婉。只是在半路上碰见了顾华,顾华便向周霆琛简单交代了下毓婉现在的病情,临走时还让人摸不着头脑地说了句“霆琛,你以后切记要小心黎邵峰!”

 

……


评论(10)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