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墨

平行时空下的霸道霆琛和呆萌毓婉(一)

“哎!佟毓婉你给我站住!”

 

“我偏不!嘿嘿嘿,有本事你来追我啊,怪不得雪梅你这几天总是魂不守舍,原来是……”佟毓婉挑着一副柳叶淡烟眉,冲着雪梅一脸调皮地叫道。

 

哪知,黎雪梅见状更是又羞又恼,都怪圣约翰学院隔壁班的那个男生,送饼干就送饼干呗,还留什么纸条,害得现在被毓婉看去了,回头还过来调侃自己。

 

十八九岁少年少女的青春里写满都是简单和美好。

 

毓婉见到雪梅满脸羞红地追了过来,忙转身就跑,还一边跑一边嚷着:

 

“我们的雪梅长大了哟”然后咯咯地笑了起来。

 

随着她的奔跑,那银铃般的笑声仿佛是跳跃着的音符,阳光下的一身制服短裙更显得她明媚可爱。

 

“雪梅,你快点啊!追不上,可就要请我吃冰淇淋了哦”

 

毓婉自己跑时还不忘回头看看雪梅跑到哪里了,多么调皮的一个丫头啊!

 

“啊!”

 

当毓婉还沉浸在回头发现雪梅还没追上自己的喜悦时,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结结实实地撞了一下?

 

哎呀,是谁撞了我啊?!

 

毓婉微皱眉头,双手成弓臂状抵在那人的胸前。她为了更好地看清是谁挡了她的路,便用力抵住他的胸口,让双臂弯的角度更大了些。

 

那目光由下至上扫了过去,黑色皮鞋,笔挺的西装裤和白色翻领衬衫,还有看起来很衬他浅铜色肤色的风衣。

 

“这位同学,麻烦你让一下,我朋友还在后面追我呢”

 

由于俩人身高差了20公分有余,毓婉边说着边扬起头来。

 

只见这人脸部棱角分明,浓密的眉毛下那双眼睛更显得乌黑发亮,可是不知怎么地,那眼神中好似比毓婉见过的所有同学都要更清冷些。

 

谁知这人听完,连个话也不回,甚至头都没动一下!眼神从毓婉身上移开,向下瞟了瞟。

 

“小姐,难道你不觉的是你撞到了我怀里么?”那声音冰冷的好似一潭死水。他瞟了瞟现在伏在自己胸前的毓婉。

 

这时毓婉才猛然回过了神,上下晃动着脚腕,咦,我的脚好像一直没落地啊!

 

为了确认下自己的猜想,她还偏过头去,一探个究竟。

 

啊呀,糟糕!

 

毓婉一下子羞红了脸,微抬起头,尴尬地笑了下。

 

“真,真是对不起啊,要不您先把我放下吧,别累坏您了……”

 

毓婉一转之前那副理直气壮地模样,刚才光想着赶紧跑了,此时才发觉搂在自己背后的手臂,坚实有力。现在真恨不得有个地缝,可以让自己钻进去,毓婉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热。

 

那人见状,嘴角微微向上扬了下,一双黑黝黝的眼睛里突然闪过一丝狡黠,而后他便直接松开了手……

 

“啊呦”

 

悬在半空的毓婉,没想到他居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放开了手,突然间的落地使她一不小心扭了脚。只是因为理亏,毓婉这次的一声‘啊呦’也没敢叫出声,只是在嘴边小声嘟囔了一下。

 

早追上来的黎雪梅,在一旁吓得不敢出声,这男子虽然长得俊秀,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种‘旁人勿近’的感觉,她生怕这男人因为毓婉撞了下他,而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现在雪梅见状好像没什么事了,便走到毓婉旁,只是目光还死死地盯着那男子的背影,显然雪梅还在当心他是不是真的打算这么就放过毓婉了,毕竟他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好惹。

 

“毓婉,你还好吧”

......

 

“霆琛,你今天心情倒是不错啊,别的女人要是使这点小伎俩就能投怀送抱,她们准会开心坏了……”冯建章伸出手拍了拍周霆琛的肩膀,笑着说道。

 

只是周霆琛此时还尚未走远,他斜耳听到了身后雪梅和毓婉的对话。


原来她叫毓婉……

评论(1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