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墨

十三、和毓婉作对便是和我作对

‘他反手将自己的双手在背后扣住,寒星般的双眸射出两道破人的光芒,他在警告自己,别想在背后搞什么花花肠子,佟毓婉是他的女人,和佟毓婉作对便是和他作对……’

 

黎邵峰实在不敢想象周霆琛有一天会为了一个女人跟自己撕破脸。想到这里,黎邵峰喃喃道:

 

“佟毓婉,你已经把青萍从我身边夺走了,现在就连我唯一可信任的大哥,你也要从我身边夺走么?”黎邵峰微眯了下双眼,那深远的眼神好像在密谋着什么似的。

 

----------------------------

 

素兮在周公馆陪护毓婉三天,便回佟府了。佟母得知毓婉的病情后实在放心不下,便让素兮隔三差五地带着毓婉平时爱吃的点心和小菜去看毓婉。

 

只是,佟家现在可谓是内外交困了。

 

因为没能和杜家联上姻,眼下面临的财产周转危机便无法得到解决。再加上,这个军阀割据的年代,一个正直清白的商贾能维持家族不败便已很不容易了,更别说去从那些和洋势力沾亲带故商贾手中分得一块肉了!

 

自从毓婉逃婚后,佟佳鸿仕绝大多数都在房里会见老友人,继而是踱步和独自叹气声……

 

这能怪谁呢?动荡年代里,人人先求得自保也无可厚非。要叹,只能叹这时运吧!

 

叶赫那拉氏看见佟父整日愁眉不展的样子,自然也明白如今家里处境的艰难。只是嘱咐素兮去看毓婉时,若是毓婉问起家里可好,你只顾答一切都好就是了,只字不许提家里这些让人烦心事,小姐把病先养好比什么都重要。

 

…….

 

在霆琛、顾华和素兮的精细照顾下,毓婉的枪伤恢复得极好,不多久就能自行下床活动了。这期间周鸣昌回来过几次,只是刚巧周霆琛都在家,便也没闹起什么事。

 

有这样一个喜欢兴风作浪的爹了,也是为难周霆琛了。他生怕周鸣昌在毓婉养病期间再搞出什么幺蛾子,毓婉已经经受不起再一次打击了,所以他每次还没等到周鸣昌跟自己招呼,便先直截了当地说:毓婉有病在身,你不要去招惹她。

 

看自己儿子见面说的第一句话,不是问他老子身体如何,最近生意做得怎么样,竟然是为了一个女人来威胁警告他老子,还是一个被父母扫地出门的女人!周鸣昌简直气得鼻孔冒烟。

 

只是周霆琛从小就是这幅犟脾气,看他铁了心要护着那个女人,周鸣昌也倒是时趣,先不跟他一般见识,省着碰一鼻子灰。

 

佟毓婉,等我以后再好好收拾你,你想当我周家儿媳妇,还得先过老子我这一关!

评论(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